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求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歌迷    时间: 2008-6-3 01:37 PM
标题: 求教
版主你好!
我是一个发烧初歌,十分喜欢听流行音乐,近日通过杂志和互联网的介绍,我对ATCSCM7及AE200产生兴趣.
现就以上音箱请教如下问题: 以上两款音箱是否适合听流行音乐(发烧录音);功放如何配(6000-8000元);线材(2000元以内);
音源(6000千元左右);另国产的德颂V8i  钟神的JA1-JA99C  天逸AD-3这几款功放听说不错不知是否胜任.请赐教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6-3 02:09 PM
这两款音箱的素质都不错,也适合你的要求,不过SCM7对功放要求较高。我建议你选AE200,功放可配MYRYAD MI120MKII,6550元,CD机可选MYRYAD Z112,5500元,ECOSSE COMPOSER讯号线,ECOSSE CS2.15音箱线。国产功放的问题,你可以上上家电论坛,上面有不少评价的。
作者: season713    时间: 2008-6-3 06:40 PM
我在家电潜水好几年了,哈哈
作者: 歌迷    时间: 2008-7-14 12:41 PM
标题: 用AE200听黑胶的效果如何
版主你好!
请问用AE200听黑胶的效果如何,如有其他朋友试过请告知.
多谢!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08-7-14 12:49 PM
现在有勇气重拾LP的人不多了。。一直很喜欢LP重播音乐的那份气息。。AE200搭配LP没问题且相得益彰,声音更有弹性和活力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