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请教线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uncool
时间:
2008-7-14 09:10 AM
标题:
请教线材
请教各位版主,我现在的系统(君子行星+ECI-5+Harbeth),原来使用的皇冠签名线(线径很粗的一条线)目前感觉还不错,如果需要进行升级,用什么线材代替更能发挥这套系统的优势?另外,如果我使用Hegel CDP2A来代替行星,信号线如何调整才能使音色更甜美细腻?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4 11:19 AM
我觉得用Hegel CDP2A来代替行星是非常明智的,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,Hegel CDP2A都比行星优秀。我觉得你先不用换线,不然到时就不一定适合CDP 2A了。而是应该等CDP 2A进入系统之后,根据实际的声音情况再决定需要什么线材,说不定到时什么线材都不换都行。
作者:
juncool
时间:
2008-7-14 12:42 PM
谢谢,CDP2A搭配ECI-5,是不是一定要使用平衡线?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8-7-14 12:53 PM
最好使用平衡连接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4 01:21 PM
平衡线是必不可少的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