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zmalan:月影2号摆放离墙20CM行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6 09:13 PM
标题:
zmalan:月影2号摆放离墙20CM行吗
zmalan:月影2号摆放离墙20CM行吗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8-7-16 09:15 PM
后墙还是侧墙?离墙20cm比较近了。。。最好还是有50以上。。。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6 09:18 PM
后墙
作者:
ZGQ888_000
时间:
2008-7-16 09:18 PM
有办法吗
作者:
芍药
时间:
2008-7-16 11:26 PM
听感低频会多些,不混就可以啊,如混无层次又限于环境无法移出来找个海绵塞堵一下减少低频量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