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求救 ECC-1 输出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ongjian
时间:
2008-7-17 06:54 AM
标题:
求救 ECC-1 输出问题
ECC-1 + ECI-3 + AE200 采用平衡连接, 以前功放调到9点,声音就足够大了。 昨天突然发现要调到2点才能达到以前9点的声压。 RCA 输出也没了,以前肯定是有的,当然他也应该有。 请教版主是否输出电路有故障了?
谢谢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7 08:53 AM
你是否将ECC-1的XLR/RCA输出都接到ECI-3上去了?
作者:
Zhongjian
时间:
2008-7-17 09:01 AM
没有。 分别接的。
作者:
jp
时间:
2008-7-17 09:05 AM
这样吧,稍后你和维修部沟通一下:020-83866408。
作者:
Zhongjian
时间:
2008-7-17 09:19 AM
好的。谢谢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