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多谢坚少!再请教;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孔老二    时间: 2008-11-15 01:17 PM
标题: 多谢坚少!再请教;
多谢坚少!再请教;碟片有DTS或5.1,播放时显示屏已经显示DTS,但音效仍然出于“立体声”状态,只有左右主音箱有声,中置、环绕、重低音没有声音。我已经按您的指导在DVD机遥控上设定DTS或5.1,仍然无效。
作者: 坚少    时间: 2008-11-15 08:05 PM
把功放机的音效模式选为自动即可(如果你的DVD机和功放机的连接是用模拟连接的话则需把DVD机里的设置菜单扬声器输出设置为多声道)
作者: 坚少    时间: 2008-11-15 08:20 PM
另外有可能你的DVD机的数字音频输出处于PCM把它重新设置为源码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