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请版主进来看下这套搭配如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obbie    时间: 2008-12-18 10:58 AM
标题: 请版主进来看下这套搭配如何
我准备这样搭配自己的系统: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请版主指点下,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,我个人对音乐类型没有特别的偏好,什么都听,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。
作者: 三岁    时间: 2008-12-18 11:05 AM
PMC TB2+是一对不错的箱子,放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的音乐都可以,素质好的KT88已经推得很不错了.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还是等JP说下吧.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12-18 11:23 AM
原帖由 robbie 于 2008-12-18 10:58 AM 发表
我准备这样搭配自己的系统: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请版主指点下,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,我个人对音乐类型没有特别的偏好,什么都听,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。

我觉得这套组合搭配得很成功,各方面表现均衡,又能发挥出PMC TB2+的实力,强烈推荐!
作者: robbie    时间: 2008-12-18 08:29 PM
谢谢两位,如果CD和功放换成乐圣肯迪呢,相差大吗?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12-19 08:56 AM
声音取向是不一样的,CDP2A比较清晰、细致、中性,KANDY CD比较柔和、饱满。
作者: robbie    时间: 2008-12-19 11:07 AM
如果换成CDP 2A CD、MXI2150功放、PMC TB2+或:Caspian CD、MXI2150功放、PMC TB2+对比CDP 2A CDH1 功放、PMC TB2+,谁更搭了?再劳烦JP版主了,谢谢!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08-12-19 12:43 PM
我觉得还是HEGEL H1比较合适PMC TB2+。CD机看你口味吧。
作者: 1SC    时间: 2008-12-23 01:28 PM
听过PMC TB2几次,觉得的它播放JAZZ和摇滚更有优势!本人也是什么都听,弦乐为主
作者: 坚少    时间: 2008-12-23 09:43 PM
要甜要咸就要以自己的口味而定啦~:

[ 本帖最后由 坚少 于 2008-12-24 09:15 AM 编辑 ]
作者: 芍药    时间: 2008-12-24 09:48 PM
PMC TB2我认为需要快速驱动力强些的公房来推比较搞好,HEGEL应该合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