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paths logos和coda20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6 02:28 PM
标题:
paths logos和coda20
正用AE1,想在paths logos和coda20后级+threshold FET10hl前级之间选一套,来替代现用的naim nait5i 2,但没有听过两者表现,不知如何抉择,还望各位大侠指点一二.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7-26 10:03 PM
CODA 20后级不太了解,不过FET TEN倒是挺吸引的。按照我的经验,LOGOS偏向润泽、甜美,后者偏重力度和动态,不过音色也是优美的,要不是对CODA20不了解,我个人会倾向于前后级。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7 11:30 AM
coda20是一台输出功率200w(每声道)/8欧,400/4欧的后级,重量达35kg.但我担心的是里面火牛,听说是2kw,担心一开机的瞬间电流会跳闸,我这边的每条保险丝的额定功率为1.4kw,并且如此大的火牛,对电线的要求高吗?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7-27 03:59 PM
这样的话,你的保险丝6.3A至10A就不会烧,当然太大对器材也不安全。至于担心一开机的瞬间电流会跳闸,一般大后级都是分级启动,不用担心冲击的。电线用6平方线即可。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9 11:28 AM
基于安全,coda20决定不上了,毕竟2000VA的火牛容量不是闹着玩,拖垮了电箱那就麻烦了.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7-29 11:55 AM
我觉得正常使用并没有什么安全问题。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9-7-29 11:59 AM
一般来说大功率后级都是分级启动和采用了智能供电技术,一般来说不会对家居造成很大影响,因为不可能都一直工作在满负荷下的。。。
作者:
老梁
时间:
2009-7-29 12:22 PM
我是赞成您用coda的,因为我用过,给我的印象很好。任何器材,无论其功率有多大,只要是无故障的,并且是正确使用,是不会出问题的。我猜想,您所提到的可能是二手,不知底细,风险是存在的。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9 01:09 PM
我曾经用过一部号称输出100w的合并机,开机的瞬间,开着的灯都会暗一下.那个火牛才500w.我所担心的是电线的承受能力,因我住的是旧屋.至于器材是否二手,我并不是那么的担心,毕竟北美的器材用家使用率还是比较低.并且气候比较干燥,对器材的保养是非常好的.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9-7-29 02:12 PM
X.I朋友这个情况还有点特殊。。。。。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9 04:09 PM
Z版觉得mark383.jeff Rowland concento那只比较适合AE1,大后级玩不成,唯有玩合并了.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9-7-29 04:14 PM
我个人喜欢mark383一些。。。推AE1声音虽然色彩少一些,但是端正平实很耐听。。
作者:
x.l
时间:
2009-7-29 04:30 PM
那就试试找找吧.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