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会员再买东西有没有优惠呀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y139mail
时间:
2009-8-7 10:51 AM
标题:
会员再买东西有没有优惠呀。。。
会员买东西有没有优惠呀。。。。。。我想入一对艺康斯CS2.15喇叭线和MI120MKII.。。。(问一个事:用CS2.15线还是用CS4.4做成2-4的线呀。。给个建议
[
本帖最后由 my139mail 于 2009-8-7 10:53 AM 编辑
]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8-7 11:05 AM
暂时还没有。用CS2.15还是CS4.4,关键看你推什么箱?想获得什么效果?
作者:
my139mail
时间:
2009-8-7 02:47 PM
我的音箱是AE200的。。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8-7 02:54 PM
用CS4.4更好,强力推荐。
作者:
my139mail
时间:
2009-8-7 03:09 PM
那报个价吧。。散线6米,做成2-4。。插头的。多少钱。。
作者:
jp
时间:
2009-8-7 03:14 PM
线材是990元,插头单线是60元,双线的多一些吧,总价1000多一点。
作者:
yysnb
时间:
2009-8-29 11:59 PM
我对Cs4.4也有兴趣,Cs4.4是不是就是CS2.3+CS2.15?请问用散线做好2-4的3米一共要多少钱?用的是什么头子?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09-8-30 12:15 AM
散线价格是136元一米,接插头可以自备请昌业加工,也可以由昌业提供,具体可咨询老梁店长。。。联络电话: (020)83793711 。。。。
作者:
老梁
时间:
2009-8-30 10:41 AM
老朋友,老顾客。。。
作者:
my139mail
时间:
2009-8-30 10:52 AM
有事找老梁呵呵。。对了问一个事梁总:你认识培正的李老师(李毅恒)吗?
作者:
老梁
时间:
2009-8-31 06:50 PM
李老师是一位老实人,常来店交谈音响事,放心。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