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请教里海功放的电源线升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ightclub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0:39 PM
标题: 请教里海功放的电源线升级
看到里海功放的电源线可以换发烧电源线,希望是力量型的 电源线,请问有推荐吗?比如乐圣自家的电源线,或者艺康斯的?
还有一种说法,说这个随机线也是针对里海特制的(地线跳起的),最好不要更换?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0:47 PM
如果非要换电源线,可以试试加拿大的VD。。这付线声音比较中性,透明度和速度不错。。不过以前我就用的随机线,觉得声音平衡一些。。 也许还未找到里海的佳配电源线吧,因为没试过大红用于里海的效果。。。
作者: fightclub    时间: 2009-8-30 11:28 PM
刚才查了乐圣的官方网站,不生产电源线,看来原配是没有了。如果让我上大红电源线,那么我可能情愿考虑加个里海后级,估计效果更明显,哈哈。
作者: kks    时间: 2009-8-31 07:45 AM
虽然不生产,但也有原厂跟机线的,应该是英式头的。
作者: fightclub    时间: 2009-8-31 02:58 PM
原帖由 kks 于 2009-8-31 07:45 AM 发表
虽然不生产,但也有原厂跟机线的,应该是英式头的。


是的,那我就继续用我的跟机线。
作者: micro    时间: 2009-9-1 02:27 PM
英式头不好找插座啊!普通能插的声音又不好!
作者: flightjinn    时间: 2009-9-1 02:43 PM
原帖由 micro 于 2009-9-1 02:27 PM 发表
英式头不好找插座啊!普通能插的声音又不好!

这是一个问题
作者: kks    时间: 2009-9-1 03:27 PM
这里有卖,http://shop33865331.taobao.com/ 另外广州典范也有,我就有一个事典范买的,应该是高仿MK,不是真正的MK.。到HIFI168,找找Wimer威馬 就可以.
或到这里欧阳线材,也有,和威马合作的,刚才问了100多一个,香港那边发货。

[ 本帖最后由 kks 于 2009-9-1 04:00 PM 编辑 ]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