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请教AE200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潘斌    时间: 2009-8-31 07:50 PM
标题: 请教AE200问题
麻烦问下AE200现在价位,不知各地区是不是有统一零售价呢?从这能发一套吗?还有想配一台电子管功放不知AE200合适吗?,比如欧博M100  ,M99。或者麦乐迪SP3,如一般请推荐两款。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09-8-31 08:33 PM
是统一零售价的,如果当地没有经销商可以从这边发。。。。。推AE200个人觉得还是晶体管机器较好,主要是在声音的动态等方面会更全面。。。石机推荐美丽安M120MK这个比较成熟的搭配,如果非要胆机,麦乐迪SP3也是可以的。。。
作者: my139mail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0:02 PM
电子管听多了会有一种朦胧感。。。看你自己喜好
作者: 潘斌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0:13 PM
版主既然是统一价麻烦报下了。谢谢,十分感谢。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09-8-31 10:37 PM
AE200的价格如网站所标示为:3960元.。其他胆机由于非昌业代理,价格不是很清楚。。
作者: 潘斌    时间: 2009-9-1 12:12 PM
谢谢,谢谢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