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标题:
配置一套ae音箱为主箱的av系统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ULIANJUN
时间:
2010-4-20 04:35 PM
标题:
配置一套ae音箱为主箱的av系统
目前拥有ae2,喜欢她低频强劲,反应快速,细节清晰的音色。要配置一套次时代的av7.1系统,上什么av功放好一点呢?2万左右的预算。感觉到天龙、安桥、雅马哈、马兰士、先锋各有千秋。好像天龙与ae不是很般配。从一般来看,好像安桥和马兰士会配合一点吧。当然欧洲机最好,但欧洲机出货太慢,性价比远远落后于鬼子的机。喜欢这个论坛的基调,很想听一下诸位的意见。
作者:
芍药
时间:
2010-4-20 06:41 PM
欧洲机的音质与功率要好些,
以AE2的特点,建议天龙,
作者:
ZHULIANJUN
时间:
2010-4-20 08:52 PM
天龙不是硬朗一点吗,ae箱子是金属振膜,应该会不会更加硬朗?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10-4-20 09:42 PM
AE的金属振盆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速度和动态。。。。AE2其实声音也蛮朴实的。。。不过如果既然有担心也可以试试安桥的次世代功放。。。
作者:
ZHULIANJUN
时间:
2010-4-20 10:04 PM
马兰士的如何
作者:
zmalan
时间:
2010-4-20 10:07 PM
马兰士感觉看大片和天龙比较没有这么火爆,但看文艺片不错。。。。
作者:
逗你玩
时间:
2010-4-20 10:49 PM
哈哈.................两难之选
作者:
ZHULIANJUN
时间:
2010-4-21 12:24 PM
天龙的性价比最低,虽然是火爆,但我要的是长久看碟而耳朵不痛的效果。不知现在的天龙如何?onkyo的5007又怎么看?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