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OOW 于 2010-6-9 12:41 PM 发表 你是说你的功放的输入选择“CD"的时候没有声吗? 已知条件:你的功放的输入端,分别是CD接驳胆输出,TURNE接驳晶体管输出, 问题1:当功放输入选择:CD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问题2:但功放输入选择:TURNE ...
原帖由 cooljack93 于 2010-6-9 12:53 PM 发表 现在是问题一没有声音,选cd的时候没有声音
原帖由 yudeanwu 于 2010-6-9 01:08 PM 发表 是否通道切换的问题,信号接在CD端口时,是否没有切换到CD功能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