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EC 4.7是不是不可以接收两组相同的信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ooljack93    时间: 2010-6-9 12:00 PM
标题: EC 4.7是不是不可以接收两组相同的信号
我台cd机有两种输出,一个系胆输出,另外一个系石输出
如果我只是将胆输出接到EC 4.7的cd输入的端口 ,(RCA转XLR)可以正常发声,
但是如果我把石输出都接上4.7 tuner输入端口的时候,cd端口就没有了声音,唯有转到tuner才有声音(cd端口仍接着音源的胆输出)
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呢,以前的合并机都不会出现这个情况
作者: WOOW    时间: 2010-6-9 12:21 PM
因为合并放大有三组以上的模拟输入,分别可能是CD,TUNE,TAPE, AUX等等。是为了接驳不同的音源,比如CD,卡座,收音头,唱盘等等,所以当你的CD机模拟输出到那个端口,只有选择这个端口才会出声。你选择CD端口,就输入CD端口的信号出声。选择TAPE 就,输入TAPE的信号出声。
作者: cooljack93    时间: 2010-6-9 12:33 PM
标题: 回复 2# 的帖子
这个我知道,但是现在我cd和tune端口都有输入,但是只有tune才有声,转去cd就没有声音了
作者: WOOW    时间: 2010-6-9 12:41 PM
你是说你的功放的输入选择“CD"的时候没有声吗?

已知条件:你的功放的输入端,分别是CD接驳胆输出,TURNE接驳晶体管输出,

问题1:当功放输入选择:CD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
问题2:但功放输入选择:TURNE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

如果1.2问题喇叭都有声音出,那就正常。

[ 本帖最后由 WOOW 于 2010-6-9 12:44 PM 编辑 ]
作者: cooljack93    时间: 2010-6-9 12:53 PM
原帖由 WOOW 于 2010-6-9 12:41 PM 发表 你是说你的功放的输入选择“CD"的时候没有声吗? 已知条件:你的功放的输入端,分别是CD接驳胆输出,TURNE接驳晶体管输出, 问题1:当功放输入选择:CD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问题2:但功放输入选择:TURNE ...
现在是问题一没有声音,选cd的时候没有声音
作者: yudeanwu    时间: 2010-6-9 01:08 PM
原帖由 cooljack93 于 2010-6-9 12:53 PM 发表
现在是问题一没有声音,选cd的时候没有声音


是否通道切换的问题,信号接在CD端口时,是否没有切换到CD功能档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10-6-9 01:22 PM
是不是CD机默认只能有一组声音输出、不能同时有两组声音输出?
作者: cooljack93    时间: 2010-6-9 01:47 PM
原帖由 yudeanwu 于 2010-6-9 01:08 PM 发表


是否通道切换的问题,信号接在CD端口时,是否没有切换到CD功能档
不是的,都是两种信号同时输出,我以前的合并机都是这样接,都有声音
作者: jp    时间: 2010-6-9 02:03 PM
请电:020-83866408咨询一下冼师傅。
作者: ye123    时间: 2010-10-1 09:03 PM
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