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标题: 老梁你还没回来上班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少华    时间: 2010-7-15 11:17 AM
标题: 老梁你还没回来上班啊?
我13号去昌业,说你没回,不知你可好?我想请教你CD的问题!
作者: 天箭    时间: 2010-7-15 11:25 AM
为什么一定要找老梁??   别人也可以答。。。
作者: TAOGE    时间: 2010-7-15 11:26 AM
原帖由 天箭 于 2010-7-15 11:25 AM 发表
为什么一定要找老梁??   别人也可以答。。。
就是
作者: 老梁    时间: 2010-7-15 02:53 PM
少华兄,您好。一段时间没见面了,近日可好吧。有关CD的事情,请说。
作者: 李少华    时间: 2010-7-17 10:00 AM
老梁 :你好!谢谢你还记的我!!本来有好多关于CD的问题,想请教。可能我发帖子找你,会伤害到一些人的利益,在此向两位“天箭, TAOGE ”兄说:对不起了!老梁:请多多保重!!有机会当面柳。
作者: 老梁    时间: 2010-7-17 10:22 AM
好的。方便可来电020-83793711.谢谢您的关心。“天箭”和“TAOGE”都是我们的老朋友,我们之间也经常在网上交谈,他们的回帖是对我的关心,因为目前我还在康复中,还不能正常上班工作,请少华兄能够谅解,并没有利益方面的问题。

[ 本帖最后由 老梁 于 2010-7-17 12:18 PM 编辑 ]
作者: zmalan    时间: 2010-7-17 02:23 PM
多些少华兄对老梁的关心。。。。。老梁也请多注意身体,最近天气热。。。 。。老梁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。。。呵呵。。我也经常请教老梁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