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谢!哪国产的?几大洋。
追悔莫及啊!临门一脚出差错。。。。找补救措施
也是奇力的,具体型号记不起了
客观原因无法试听.心里着急啊!坛里象沒朋友搭配之案例,此解荮疗效悬而未知....下午又咨询了一下贵族d18,代理强烈推荐用茗60瓦那款合并机搭配,个人担心功率储备是否偏小?原帖由 sx007 于 2011-11-17 09:13 AM 发表
求助各位先达:寻了近一年音箱升级方案,听过意力247.贵族d2书架,本想试d18小落地可惜代理刚售完暂不进货.莫扎特豪华板小落地.丹拿1.4书架,最后头一热订了对焦点220ll,可功放不好弄了,代理用奇力s300i推的,感觉较 ...
,有推荐用来推ATC的,也有人说不好,也有玩家用几十瓦的铭来推ATC,五花八门,,还是根据自己喜爱音乐的风格实地搭配才好收货,丹拿和ATC据说都不好伺候。。就看自己需要达到什么程度了,,原帖由 Simon_LIU7 于 2011-11-18 07:27 AM 发表
naim xs2推D18听过,感觉中频有问题;D系列的东西本来中频就欠缺,用声音清秀的NAIM来推个人觉得不对路;可能EC推就很不错;

,算领教过丹拿的厉害了,要想听到悅耳之音色前端投入太高不抵玩!决定退掉重新选择。备选1.贵族D18二分频落地箱,2.皇冠达雅3号三分频落地箱,功放加音箱总投入不超45K。本人听音杂
主要听人声[蔡琴够味,邓丽君够娇],弦乐[主要是小提琴],钢琴,古典发烧碟,民乐发烧碟.爵士乐等。各位先达再支支招哈
主要是担心哈,属一家之言,版主多多体谅。
在谷歌上搜到一贴讲此功放声底属中性偏薄,建议上厚声的喇叭。
我也是担心大动态脚软
,学习了
,换句话说,看谁更能折腾
,感觉上面提到的谱丽声和奇力更合适ATC多些,就是未能进行试听,也希望里海M2的后级能早些到货,加入试听范围,年底是入货的好时间呀,过完年说不准价格会上涨些呢,,希望过年前能完成搭配任务。。。安心听歌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推荐一下配什么进口前级好?如果用:声雅 PSM-100 或者是(声雅 PSM-300)时,谢谢您!_副本7788_conew1.jpg (73.21 KB, 下载次数: 352)
谢谢您原帖由 kelvin519 于 2011-12-26 06:05 PM 发表
丹拿虽好,但越来越想抢钱了.新出的FOCUS 160书架箱,只是在140基础上稍稍改进了一下,售价居然要3万多.抢钱啊!丹拿神话必将在超高价中消失殆尽!
还有某地丹拿代理商,FOCUS 140居然卖价2万2.我靠,当消费者是傻子啊.想起 ...
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