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昨天给RCA端子带防护帽的时候发现这个口子的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任何机器都有自己的设置正常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帖由 mikezheng88888 于 2011-11-29 09:53 PM 发表
很奇怪CD机接DVD输入,每次都要选择DvD输入才有声音,不能自动选择。如果接的是REC1,选择任意一个输入都有声音出来,故有疑惑,让所谓的老烧笑话了,呵呵........




真差劲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