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华贵打火机1 于 2012-4-27 10:35 AM 发表
昨天朋友带了根br黑金RCA信号线,于是拔下银彩平衡线,插在平衡口近靠的插口上,怎么调没声,然后把黑金线分别插在功放背底下一排十个孔的两侧才有声音,请问007兄您用的什么线,怎样插的,主要问功放背后平衡插口两端近旁这 ...



原帖由 华贵打火机1 于 2012-4-27 10:35 AM 发表
昨天朋友带了根br黑金RCA信号线,于是拔下银彩平衡线,插在平衡口近靠的插口上,怎么调没声,然后把黑金线分别插在功放背底下一排十个孔的两侧才有声音,请问007兄您用的什么线,怎样插的,主要问功放背后平衡插口两端近旁这 ...
那两个接口有两大功效:1.加炮(支持双炮哦);2.双功放疗法(无坚不摧)! 另外标注为3号的接口被指定为AV直通档,可进入菜单设定,前提是已连接至av功放前级输出接口。
感 谢知音兄之信任!共同探讨;共同进步。这功放比较智能,各个输入端口可以自由命名;开机音量及最大音量也可调整。
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