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70.JPG (52.84 KB, 下载次数: 324)
邓生一.JPG (747.6 KB, 下载次数: 347)
邓生二.JPG (48.13 KB, 下载次数: 350)
DSC_0557.JPG (68.36 KB, 下载次数: 304)
DSC_0561.JPG (61.25 KB, 下载次数: 329)

邓生四.JPG (40.76 KB, 下载次数: 209)
邓生五.JPG (31.6 KB, 下载次数: 222)
邓先生在用MS9500时称:整套音响好像换了一个地方。犹如小屋变大屋,再换上MS E-01,那是大屋变别墅。
!DSC_0571.JPG (31.11 KB, 下载次数: 213)
DSC_0576.JPG (36.33 KB, 下载次数: 224)






原帖由 王白石 于 2011-12-19 11:16 AM 发表
昨天下午CY-9500到手。
等到晚上10时多才有空把功放和CD机的电源线插在9500的铂金插座上,小音量听一碟《民歌蔡琴》和一曲《绝对发烧》1阿强的如果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蔡琴演唱的声音更润泽,感情色彩更丰富,声像 ...

原帖由 王白石 于 2011-12-19 11:16 AM 发表
昨天下午CY-9500到手。
等到晚上10时多才有空把功放和CD机的电源线插在9500的铂金插座上,小音量听一碟《民歌蔡琴》和一曲《绝对发烧》1阿强的如果云知道。。。。。。
蔡琴演唱的声音更润泽,感情色彩更丰富,声像 ...
万成电源滤波器“还原器材真实美态”说到点子上了,中午再听下邓丽君,就是与以前不一样。



原帖由 王白石 于 2011-12-20 09:01 AM 发表
昨晚,感受CY-9500的第二晚,时间长点,音量大点,最大的感受是系统实现美丽的“瘦身”,十四届汕头音展纪念CD第五轨,击鼓收放自然,弹性十足,关键是鼓声的干净利落,以前难以解决的驻波问题基本上迎刃而解,同时得 ...
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