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原帖由 山东小烧友 于 2014-3-24 09:07 PM 发表
由衷谢谢各位版主、烧友的推荐!天朗斯大林已经出了大概7、8代了,选择几代的有最合适?与其他烧友探讨过,像现在比较新的型号HE偏于数码味重一些!再恳请各位烧友与版主解惑!坦白说发烧太纠结了…… :(

网上查阅听人声的箱子还是应该英国的B&W系列比较好!B&W CDM9NT的功率参数为200W,金嗓子406V输出是170W,是不是属于小马拉大车了?!退一步的话,使用B&W CDM7NT如何?因为B&W CDM7NT功率150W!二选一请推荐?!谢谢各位烧友!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