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immy2k 于 2015-5-12 04:33 PM 发表
目前在听k2 cd+k2合并+k2后级推atc,感觉鲜活感很好,喜欢这点。想请教一下,如果升级到 M2 cd+M2双功放,鲜活感方面比对k2会怎么样。
双k2可以把老7推得很足,除了大编制,其它方面感觉很好很好。当中还不能换CD机,换了鲜活感就少了。
原帖由 jimmy2k 于 2015-5-12 04:33 PM 发表
目前在听k2 cd+k2合并+k2后级推atc,感觉鲜活感很好,喜欢这点。想请教一下,如果升级到 M2 cd+M2双功放,鲜活感方面比对k2会怎么样。
| 欢迎光临 昌业音响主论坛 (http://www.changye.com.cn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