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256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版主进来看下这套搭配如何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8-12-18 10:58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准备这样搭配自己的系统: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请版主指点下,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,我个人对音乐类型没有特别的偏好,什么都听,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。
2#
发表于 2008-12-18 11:05:56 | 只看该作者
PMC TB2+是一对不错的箱子,放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的音乐都可以,素质好的KT88已经推得很不错了.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还是等JP说下吧.
3#
发表于 2008-12-18 11:23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robbie 于 2008-12-18 10:58 AM 发表
我准备这样搭配自己的系统:HEGEL CDP 2A CD、HEGEL H1功放加PMC TB2+,请版主指点下,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,我个人对音乐类型没有特别的偏好,什么都听,女声、流行、古典多一些。

我觉得这套组合搭配得很成功,各方面表现均衡,又能发挥出PMC TB2+的实力,强烈推荐!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8 20:29:0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两位,如果CD和功放换成乐圣肯迪呢,相差大吗?
5#
发表于 2008-12-19 08:56:43 | 只看该作者
声音取向是不一样的,CDP2A比较清晰、细致、中性,KANDY CD比较柔和、饱满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19 11:07:47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换成CDP 2A CD、MXI2150功放、PMC TB2+或:Caspian CD、MXI2150功放、PMC TB2+对比CDP 2A CDH1 功放、PMC TB2+,谁更搭了?再劳烦JP版主了,谢谢!
7#
发表于 2008-12-19 12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还是HEGEL H1比较合适PMC TB2+。CD机看你口味吧。
8#
发表于 2008-12-23 13:28:05 | 只看该作者
听过PMC TB2几次,觉得的它播放JAZZ和摇滚更有优势!本人也是什么都听,弦乐为主
9#
发表于 2008-12-23 21:43:38 | 只看该作者
要甜要咸就要以自己的口味而定啦~:

[ 本帖最后由 坚少 于 2008-12-24 09:15 AM 编辑 ]
10#
发表于 2008-12-24 21:48:12 | 只看该作者
PMC TB2我认为需要快速驱动力强些的公房来推比较搞好,HEGEL应该合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12:58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