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善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昌业: 我的ECI-5 , 是否出问题了?

[复制链接]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6 18:36:11 | 只看该作者

有些担心,拜托JP替小弟过问下,如何?

7月29日送上海昌业发货,
8月6日 电话给昌业维修部确认货物收到.
8月14日,再次电话给昌业维修部询问情况,回答是:未发现如我随机附送问题内容所说的"飞车"现象。{晕
今天8月16日了,估计维修部还没有发现我的ECI5的问题吧?
不会就这样,再发送回我吧?
在ECI5送修期间,用一款国产功放顶缺,系统其他包括线材原班,一切正常。说明我的"飞车"问题,确实是ECI5的问题。
希望能修好我的ECI5.拜托!!
附随机单内容:
EIC5 SERIAL NO。17030027  (CD机:HEGEL CDP4A,喇叭:世霸小乐琴)
去年购入,至今使用将近一年。

症状:
本人因工作关系一般周末才回家开机听音乐(周六周日约开机8个多小时)。
绝大部分听人声,歌剧,流行,爵士等。
一直很好,直至约2月前,有“暴”声,起初轻微,当时也没太注意(以为碟片的关系)。至2周前(周日PM4:00左右),与往常一样正常音量听人声时,突然“暴”声,很大声吓了一跳,接着便“飞车“音量很大,感觉是右声道,当时本能反应试图用手中遥控板调小音量可是不起作用。于是,立刻关电源。
这周回家再开机周六白天听一天约6小时左右,没有异常。(感觉音质变差了也可能是心理因素)。
周日上午开机听音乐约半小时左右,又“暴“声,随后”飞车“音量很大(大暴棚)。这次我特意去听了下左声道喇叭,左边没声,音乐声都没有。右声道在“飞车”。测试电压230多V。
再试插TUNE XLR端口,一样“飞车”。当晚7:30再开机,一开声便“飞车”( 音量在最小位置)。CD机不PLAY,不觉异常,一按下PLAY,出声就“飞车”。

请昌业师傅帮忙。检查修理。(不详之处,请随时联系 013641897051,021-59190142高)。
如需更换零件务必用最好的。费用可由本人承担。拜托!
12#
发表于 2008-8-16 23:05:37 | 只看该作者
维修部的同事会继续检测,直到发现问题为止,请放心。
13#
发表于 2008-8-17 21:57:26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cd机遥控和eci-5撞车阿
14#
发表于 2008-8-18 09:02:06 | 只看该作者
不妨和维修师傅多沟通一下。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31 22:28:04 | 只看该作者

ECI5修好了,收到后听了一个下午,很好。没有再出现问题。

修理期间,与昌业师傅通过电话,他们还是比较专业,耐心的/请JP转告倪修理师傅,冼师傅,还有接电话的事务小姐,谢谢他们了。
16#
发表于 2008-9-1 08:37:23 | 只看该作者
不用客气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05:46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