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楼主: dad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丽安MI120到底配哪个书架箱好呢?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09-5-2 22:08:10 | 只看该作者
哦。。。换其他耳机也会这样?
12#
发表于 2009-5-2 22:19:04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阻抗不匹配?而且为获得好音质,最好用专门的耳放。
13#
发表于 2009-5-2 23:58:58 | 只看该作者
试过森海的也这样
看过说明书没阻抗要求,原文如下
all types of headphones of any impedance may be used, with one exception:electrostatic headphones are usually supplied with an adapter unit which must be connected directly to the louderspeaker terminals.
14#
发表于 2009-5-3 00:13:03 | 只看该作者
哦。。。那请你工作日和客户服务部联系一下,联系电话:020-83848128。。
15#
发表于 2009-5-4 10:34:0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zmalan 于 2009-5-1 12:00 AM 发表
其实搭配翠鸟以你的美丽安M120MK来说主要并非推力问题,而是音色的匹配问题,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搭配低频没有预想的好,特别是声底厚润程度不够,个人建议何必强求呢,玩音响主要还是为了欣赏音乐,如果买回一件产品不 ...

翠鸟的中频不是那种丰润的类型,与楼主的功放搭配后,可能声底偏薄!也就是老梁说的两者风格不同。
1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4 11:43:57 | 只看该作者
前天又去听了翠鸟,和m120mk的搭配当然比音乐之旅差了,但用同样的功放m120mk推AE200,AE300,月影一号,我觉得还是翠鸟最舒服,个人认为,前三者和翠鸟不是一个级别的箱子。所以还是决定先进翠鸟,等以后升级功放了。呵呵
17#
发表于 2009-5-4 11:45:17 | 只看该作者
合适自己就是最好的。
18#
发表于 2009-5-4 12:11:29 |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您选用翠鸟就合适的了,为什么呢?原因很简单:经您反复试听,还是感觉翠鸟好,哪为什么还要怀疑呢?至于用什么功放来搭配,那是后话。因为音箱是核心,有了核心,找搭配功放就好办了。
器材品种门类繁多,各有各的优缺点,只要适合自己的,就可以了。
1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13:57:4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已经进了翠鸟了。回家一听,比在店里听的效果还好。特别是放《天边》那首歌的时候,那种声音的清晰度,层次感,真的是没得说,比用EVO3的效果好得不是一点。放小提琴的时候,高音部分真的很华丽。如果说有不足的话,确实是中频的厚实度和低频的动态稍弱。
再请教一下各位,现在美林安MI120功放+Z112CD+翠鸟,线材目前用的是Cable talk绿色的信号线,艺斯康2.2的喇叭线。选用什么样的脚架会对整套系统的效果有改善呢?黑武士不喜欢,配在翠鸟下面和个黑熊怪一样。
20#
发表于 2009-5-6 14:33:41 | 只看该作者
脚架还是很重要的,可让低频更加清晰有力。讲究的话,可用AE 1M专用脚架。另外,如果想增加中低频的厚度,音箱线应换成ECOSSE ES2.3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12:55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