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esklo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间隔独立影音室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0-6-23 12:52:42 | 只看该作者
不玩大箱子的话,应该够了,把室内的门堵死,从外面落地门进
12#
发表于 2010-6-23 13:01:1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好幸福,能建独立的影音室,令人羡慕。
13#
发表于 2010-6-23 14:50:11 | 只看该作者
环境有近30个方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,我都非常的羡慕了

感谢楼主的大餐,与JP,坚少,LG兄一同享受到海鲜铁板烧\铁板鳝鱼\虾酱豆角

_.jpg (107.64 KB, 下载次数: 213)

_.jpg

_-2.jpg (77.06 KB, 下载次数: 223)

_-2.jpg

_-3.jpg (105.5 KB, 下载次数: 213)

_-3.jpg

_-4.jpg (110.6 KB, 下载次数: 207)

_-4.jpg
14#
发表于 2010-6-23 14:52:36 | 只看该作者
看着就好吃,直流口水。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3 16:43:47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普通的菜给药版一拍就生动活泼了呢,用的是卡西欧的老相机,看来,还是要看什么人排啊
16#
发表于 2010-6-23 16:45:49 | 只看该作者
口水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铁板烧。。。。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23 17:10:01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铁板烧 是噘噘
18#
发表于 2010-6-23 20:24:5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10# 的帖子

如果不是特大箱,这样的空间也够用了。尺寸除去墙厚以后,比例也较符合声学要求。
19#
发表于 2010-10-1 20:53:06 | 只看该作者
有如此听音室另人善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7 08:00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