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p 于 2011-10-25 08:58 AM 发表 好的。
举报
原帖由 马生 于 2011-10-25 10:07 AM 发表 没有特别偏好的话,还是EC的机子与DIAPASON较为合拍,主要表现在韵味和高频细腻流畅感等方面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GMT+8, 2026-6-28 08:52 AM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