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mwuqing6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乐圣搭小K?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1-10-25 10:15:2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jp 于 2011-10-25 08:58 AM 发表
好的。



也期待JP版主的测试,这个搭配我也很好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
12#
发表于 2011-10-28 23:46:09 | 只看该作者
小K?是指K2音箱吗?
13#
发表于 2011-10-28 23:57:03 | 只看该作者
小K是个小明星,乐圣是个老头, :titter :titter

[ 本帖最后由 大侠 于 2011-10-28 11:58 PM 编辑 ]
14#
发表于 2011-10-29 00:08:10 | 只看该作者
听过M2功放,个人觉得推歌剧不合适,欠细腻了;反而和M2CD+ECI3搭配不错;
15#
发表于 2011-10-29 10:09:4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马生 于 2011-10-25 10:07 AM 发表
没有特别偏好的话,还是EC的机子与DIAPASON较为合拍,主要表现在韵味和高频细腻流畅感等方面。。。。。。
马店长说的是。
16#
发表于 2011-10-29 18:02:02 | 只看该作者
听过M2功放推AE参考1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8 10:37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