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dade 于 2009-4-30 08:08 PM 发表 尽管各位推荐配AE200,但今天到店里试听了觉得效果真的不是很好,比和AE EVO3的感觉要差。又试听了月影1号感觉更差。试翠鸟后,觉得翠鸟比这两款的水准是要高不少,好听多了,层次也丰富些,不过,总感觉这个功放有点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GMT+8, 2026-6-29 12:55 AM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