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341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C 4.7是不是不可以接收两组相同的信号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9 12:00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台cd机有两种输出,一个系胆输出,另外一个系石输出
如果我只是将胆输出接到EC 4.7的cd输入的端口 ,(RCA转XLR)可以正常发声,
但是如果我把石输出都接上4.7 tuner输入端口的时候,cd端口就没有了声音,唯有转到tuner才有声音(cd端口仍接着音源的胆输出)
请问这个是什么问题呢,以前的合并机都不会出现这个情况
2#
发表于 2010-6-9 12:21:54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合并放大有三组以上的模拟输入,分别可能是CD,TUNE,TAPE, AUX等等。是为了接驳不同的音源,比如CD,卡座,收音头,唱盘等等,所以当你的CD机模拟输出到那个端口,只有选择这个端口才会出声。你选择CD端口,就输入CD端口的信号出声。选择TAPE 就,输入TAPE的信号出声。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9 12:33:26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2# 的帖子

这个我知道,但是现在我cd和tune端口都有输入,但是只有tune才有声,转去cd就没有声音了
4#
发表于 2010-6-9 12:41:25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说你的功放的输入选择“CD"的时候没有声吗?

已知条件:你的功放的输入端,分别是CD接驳胆输出,TURNE接驳晶体管输出,

问题1:当功放输入选择:CD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
问题2:但功放输入选择:TURNE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

如果1.2问题喇叭都有声音出,那就正常。

[ 本帖最后由 WOOW 于 2010-6-9 12:44 PM 编辑 ]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9 12:53:37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WOOW 于 2010-6-9 12:41 PM 发表 你是说你的功放的输入选择“CD"的时候没有声吗? 已知条件:你的功放的输入端,分别是CD接驳胆输出,TURNE接驳晶体管输出, 问题1:当功放输入选择:CD的时候,喇叭有没有声音?问题2:但功放输入选择:TURNE ...
现在是问题一没有声音,选cd的时候没有声音
6#
发表于 2010-6-9 13:08:4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ooljack93 于 2010-6-9 12:53 PM 发表
现在是问题一没有声音,选cd的时候没有声音


是否通道切换的问题,信号接在CD端口时,是否没有切换到CD功能档
7#
发表于 2010-6-9 13:22:00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CD机默认只能有一组声音输出、不能同时有两组声音输出?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9 13:47:26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yudeanwu 于 2010-6-9 01:08 PM 发表


是否通道切换的问题,信号接在CD端口时,是否没有切换到CD功能档
不是的,都是两种信号同时输出,我以前的合并机都是这样接,都有声音
9#
发表于 2010-6-9 14:03:11 | 只看该作者
请电:020-83866408咨询一下冼师傅。
10#
发表于 2010-10-1 21:03:23 | 只看该作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7 02:42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