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梅兰竹菊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很想购买AE1,什么功放好?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0-12-18 22:03:43 | 只看该作者
兄台好。。我是重庆的。。。。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8 22:03:54 | 只看该作者
4.5万
13#
发表于 2010-12-18 22:10:01 | 只看该作者
兄台好,ECI-5MK加上AE1 Classic售价是:39000元。。线材可以根据预算和具体听感上搭配。。。 。。
14#
发表于 2010-12-19 16:51:23 | 只看该作者
昨天又认真的听这个组合,ECI-5MKII的控制力把AE1控制得伏伏贴贴,并且细腻感空间感甚至高贵感AE1都出得来,预算够的话我强烈推荐!
CD是IUP,ECI-5MKII使用了声美丽力的水晶层板,IUP放在CYT器材架上。
15#
发表于 2010-12-19 20:47:46 | 只看该作者
ECI-3能推好AE1吗
16#
发表于 2010-12-19 20:49:5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hzb 于 2010-12-19 08:47 PM 发表
ECI-3能推好AE1吗
想都不要想。
17#
发表于 2010-12-19 21:31:3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芍药 于 2010-12-19 04 PM 发表
昨天又认真的听这个组合,ECI-5MKII的控制力把AE1控制得伏伏贴贴,并且细腻感空间感甚至高贵感AE1都出得来,预算够的话我强烈推荐!
CD是IUP,ECI-5MKII使用了声美丽力的水晶层板,IUP放在CYT器材架上。

低频是什么感觉,与老机器比。
18#
发表于 2010-12-20 08:55:06 | 只看该作者
芍药版听的这套组合音乐性和音响性完全是HI-END级别的了。
19#
发表于 2010-12-20 13:25:18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老庄子 于 2010-12-19 09:31 PM 发表

低频是什么感觉,与老机器比。


低频要比老款层次清晰,并且扎实有力很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6 02:49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