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9373|回复: 2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美丽安MI120到底配哪个书架箱好呢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4-30 20:08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尽管各位推荐配AE200,但今天到店里试听了觉得效果真的不是很好,比和AE EVO3的感觉要差。又试听了月影1号感觉更差。试翠鸟后,觉得翠鸟比这两款的水准是要高不少,好听多了,层次也丰富些,不过,总感觉这个功放有点推不动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而且,看前面的讨论也说MI120和翠鸟不搭配。但如果不选以上几款,还有什么可以考虑的?
2#
发表于 2009-4-30 21:14:55 | 只看该作者
哦。。。阁下喜欢什么样的音乐类型和口味呢。。。。 。。。AE新出的NEO系列搭配120MK也很好听的。。。
3#
发表于 2009-4-30 22:25:14 | 只看该作者
也许楼主喜欢明亮的声音吧。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22:32:22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听的音乐类型比较杂,主要还是听人声和弦乐,功放刚刚买,又不能现在就升级,只能将就着选箱子了。老梁说MI120和翠鸟风格不符,不知道怎么理解。如果上AE300如何?
5#
发表于 2009-4-30 22:38:44 | 只看该作者
AE300也行的,但好像没货了。你也可以选翠鸟,然后用胆机,例如欧博M100PLUS推就可以了。
6#
发表于 2009-4-30 22:42:57 | 只看该作者
美丽安M120MK的推动力还是很强的,我用它推过灵敏度只有86的军刀和其他贵族箱子,翠鸟的声音用音乐之旅或者胆机推会好一些,也可以起到互补作用,美丽安搭配一些英国的音箱效果会好一些,AE300不错,可以满足你的需求,这对箱子高频细腻轻柔,整体感觉宽松没有压迫性,,纯度高,适合听人声和古典。。。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7:16 | 只看该作者
回jp,如果我现在不打算升级功放到胆机,就用MI120来配翠鸟,会不会很不好?毕竟我今天听的时候觉得推得有点困难,但又说不出问题来。
感谢各位版主深夜还在回答问题。
8#
发表于 2009-5-1 00:00:33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搭配翠鸟以你的美丽安M120MK来说主要并非推力问题,而是音色的匹配问题,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搭配低频没有预想的好,特别是声底厚润程度不够,个人建议何必强求呢,玩音响主要还是为了欣赏音乐,如果买回一件产品不能带给拥有者愉悦的享受那又何毕呢?。。。。一家之言。。。
9#
发表于 2009-5-1 22:35:37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尝试用ROKSAN KANDY AMP推翠鸟。
10#
发表于 2009-5-2 18:51:03 | 只看该作者
bz我的MI120mk2 接耳机时一边只有 轰轰 的声音,是不是坏了?
耳机拜耳dt231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12:54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