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240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AE200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9-8-31 19:50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麻烦问下AE200现在价位,不知各地区是不是有统一零售价呢?从这能发一套吗?还有想配一台电子管功放不知AE200合适吗?,比如欧博M100  ,M99。或者麦乐迪SP3,如一般请推荐两款。
2#
发表于 2009-8-31 20:33:36 | 只看该作者
是统一零售价的,如果当地没有经销商可以从这边发。。。。。推AE200个人觉得还是晶体管机器较好,主要是在声音的动态等方面会更全面。。。石机推荐美丽安M120MK这个比较成熟的搭配,如果非要胆机,麦乐迪SP3也是可以的。。。
3#
发表于 2009-8-31 22:02:47 | 只看该作者
电子管听多了会有一种朦胧感。。。看你自己喜好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31 22:13:16 | 只看该作者
版主既然是统一价麻烦报下了。谢谢,十分感谢。
5#
发表于 2009-8-31 22:37:08 | 只看该作者
AE200的价格如网站所标示为:3960元.。其他胆机由于非昌业代理,价格不是很清楚。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 12:12:5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,谢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29 03:44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