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业音响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HEGEL 金乐 黑胶
查看: 2288|回复: 6

最近迷上胆机了,想为我现有的209搭配一款,请指教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30 14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迷上胆机了,想为我现有的209搭配一款,请指教!
发表于 2011-1-30 16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味和预算如何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16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弦乐和人声,偶尔来段爆棚的(十分少),预算在1万左右。
发表于 2011-1-31 16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留意一下斯巴克新出的MT-40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31 19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说斯巴克胆机,胆味不纯,是否如此?
发表于 2011-1-31 19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T-40每声道使用了四只EL34真空管做AB1类推挽功率放大 提供三极管和超线性选择功能。三极管工作方式,声音柔软、纯正和圆滑,适合欣赏人声、弦乐等类型的音乐;

[ 本帖最后由 jxjdz 于 2011-1-31 07:22 PM 编辑 ]
发表于 2011-2-1 12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胆机也有比较多的风格,选择也非常的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
GMT+8, 2026-6-12 10:29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