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原帖由 jxjdz 于 2011-8-19 03:22 PM 发表 不错 不错,,弄好了啊。。
原帖由 jxjdz 于 2011-8-19 03:25 PM 发表 左右两侧,,有没有 做 对称的 扩散板,,效果会蛮好的。
原帖由 芍药 于 2011-8-19 03:25 PM 发表 不错,大家越来越注重环境与细节还有品位格调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昌业音响
GMT+8, 2026-6-12 11:11 PM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